CosmicMatcha

颜狗晚期/Hufflepuff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一发完】

 *借梗: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妮妮的芭蕾旋转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呜呜呜哥哥都太好看了卧槽我死了



妹控: 除了欧巴以外的男人都是狗啊  阿拉搜?



01

加美从小就是一个元气满满招人喜欢的女孩子,如果说青春期的女生对爱情抱有美好的幻想很正常,那么加美的青春期大的概是从幼儿园开始的。

这一切都可以归功于每天晚上带着女儿在沙发上看各种年度情感热剧的父亲大人。


“你们说的这些都是几百年前的电视剧啦,连我爸爸都看过哦~”加美得意地对面前讨论得热火朝天女孩子们说道。

“加美,下次别说这些了。”

“哥哥? 为什么啊?”

“因为我觉得丢人:) ”



与加美相反的,哥哥蕾伊是个从头到脚都帅气的酷盖,至少看起来是这样。

加美: 哼,明明就是个中二病!整天就知道漫威英雄和霸王龙!

蕾伊: 张加美你敢再说一遍:)


不过作为哥哥,蕾伊是一位合格的妹控,男子汉是绝不会让妹妹受到一点伤害的,所以认识张加美哥哥的人都不敢欺负她。

蕾伊自认为很合理地把所有对妹妹有意思的男性通通修理了一遍,还有不管有没有意思但是被妹妹告白了的,也通通更过分地修理了。

当然加美本人并不知道。


这就导致以张加美为中心方圆十里都没有男性生物存在。

除了边伯贤,和这对兄妹从小玩到大的发小。


边伯贤如果一开始就知道蕾伊是个可怕的妹控的话,他发誓他绝对不敢第一次见面就逗他妹妹。

那天边伯贤在看见妹妹边白熙捏了加美的脸后,也伸手捏了捏这个可爱小朋友的脸,然后就被小朋友的哥哥打了。


边伯贤(委屈): 为什么边白熙就可以啊?

边白熙: 大概因为你是男孩子吧.....

蕾伊在一旁赞赏地点头。

边伯贤:  你到底对男孩子有什么误解啊〒▽〒



02


“好了,记得过两天再来换一次药。”医生推了推金边眼镜,起身的时候顺手扔掉了医用垃圾。

“谢谢医生!”加美摸摸手腕上的绷带,欲言又止,“那个...”

“还有事吗?”

“金医生,你长得真好看。”

金珉锡笑了一下,说了句谢谢,但是下一秒又恢复了冷漠。

“如果没事了就出去吧,我后面还有病人。”

加美红着脸傻笑着走了出去,感觉自己又恋爱了。

站在门口的蕾伊看见自己妹妹的傻样就知道这里面的医生肯定有问题,一脸嫌弃地把加美拎回家。

然而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蕾伊一脸生无可恋捧着饭碗听妹妹说金医生是多么多么好看,带上眼镜多么多么禁欲,那么年轻就做了主治医生,多么多么厉害。

“爸你管管她啊你看她花痴的样子!”

“是啊,加美啊不要再幻想了,喜欢就去追,爸爸支持你哦刚把得!”

蕾伊:  .........


两天后蕾伊不情不愿地陪着妹妹去医院换药,加美蹦蹦跳跳进去后,蕾伊坐在门外的椅子上无聊地东张西望。

“哎,刚刚进去那个女孩子就是金医生说的加美吧?”站在边上的小护士正问一位年轻医生。

“没错,你也知道了?”

蕾伊闻言立马竖起耳朵认真听他们说话。

“医院里喜欢金医生的人可多了,他什么事我们不知道啊?不过金医生这么成熟稳重,应该不喜欢小姑娘那一类的吧....”

“恰恰相反哦,他昨天还和我说那个小姑娘很可爱呢。”

“可是金医生对她并不热情啊?”

“小姑娘嘛,当然要吊一吊胃口才有趣啊哈哈哈。”

“你们套路可真多....不跟你说了我要工作了。”小护士推着小车跑了,年轻医生也推门进了另一间房。



没过几分钟加美就出来了,不出意料带着蜜汁脸红,一边往电梯走一边傻笑,蕾伊跟在后面一脸担心。

“加美,那个医生不是什么好人,以后别再找他了。”

“啊?他挺好的呀,刚刚他还答应和我出去约会了哎!”加美正回头,却看到哥哥黑着一张脸,“.....哥你怎么了?”

“加美你先下去吧,我去趟厕所。”

加美不明所以,目送哥哥往回跑,想着明明楼下也有厕所的,但还是乖乖听话进了电梯。



回家后加美刚想把约到金医生这个好消息告诉爸爸,就接到金医生打来的电话。

“加美吗?不好意思啊我约会可能去不了了我们以后还是不要联系了拜拜!.......嘟...嘟....嘟.....”

“........”


电话那头的金珉锡抹了一把额头上的虚汗松了口气,刚才他洗手回来发现房间里有一个特别好看的男孩子,但是那个男孩子踩着他的办公桌,一手举着打火机一手拿着他原本在抽屉里的专辑 ,威胁他如果不离他妹妹加美远点的话就烧专辑,还说他是衣冠禽兽......

金珉锡感到了深深的恐惧,立刻跟加美打电话断绝关系,然后抱着他的专辑瑟瑟发抖。
“这年头泡妞太危险了我还是追星吧呜呜呜。”




03


加美最近总是收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什么玫瑰花手工皂,澳洲纯羊毛拖鞋,一堆size不一的bra,以及成堆成堆营养品,并且每次的包裹里还有一张署名'金俊勉'的卡片。

“白熙姐,这些东西要怎么处理呀?我也不记得我认识叫金俊勉的人啊....”

“我也不知道呢,转送给别人的话好像也不太好。”
而且蕾伊哥知道了后肯定要去揍这个叫金俊勉的家伙......

边白熙在心里为金俊勉默哀两秒钟。


一个星期后,这位神秘的金俊勉终于露面。他穿了一身正装,在口袋里插了一朵玫瑰花,敲开了加美家的门。

加美:“请问您是.......您找谁?”

金俊勉:“加美小姐,我是金俊勉,我能进去吗?”

“好吧,你先进来...”加美有点紧张,万一这人不怀好意怎么办,不过她想起来哥哥还在家,马上把哥哥也叫了下来。

“金俊勉?你为什么给我妹妹送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你到底安了什么心?”

“哥哥你别这么凶啊.....”

“啊 ,那个手工皂加美不喜欢吗,我以为女孩子都是喜欢花的。”

“那大热天的你为什么送羊毛拖鞋?”

“可以冬天穿嘛。”

“那bra呢?你这个变态!”

“因为我不知道加美的尺寸,所以每个size都拿了一个。”

“哼,我以为你们这些公子哥只会送女孩儿化妆品呢。”蕾伊讽刺道。

“加美还没成年嘛,所以我送了营养保健品啊。”

“......少废话,你到底想干嘛?”

“我仰慕加美小姐很久了,我想做加美的男朋友。”
金俊勉一脸爱慕地看着加美,加美被盯得不自在。

“不好意思啊,我对你这样的没兴趣.....”

“听到了没?还不快走?”蕾伊抱着胳膊皱着眉,一脸不耐烦。

“那真是太遗憾了......”金俊勉叹了口气,但很快又充满希望地抬起头看向蕾伊,“那我可以做你的男朋友吗?”


加美见哥哥快要打人了,赶紧抱住哥哥以免血案发生。

蕾伊:  “请你出去吧 :) ”




04


暑假过完,大家都陆续回到学校上课,校园里的人渐渐多起来。

尤其是蕾伊和边伯贤出现的地方。

边白熙和张加美在一边冷眼旁观这一群花痴雌性————

“啊蕾伊好酷!打架的姿势也是酷的~”

“贝酷真可爱!”

“一定是蕾贝!我站蕾贝!”


边白熙:  她们可能看不出哥哥合气道是教练级别的吧 

张加美:  不碰脖子的话好像确实能打得过伯贤哥 




“加美你这次又要和谁告白啊?”

“是钟大学长啦,我超喜欢听他唱歌的,而且他好温柔的,上次我在图书馆撞到他,他不仅没怪我还摸我头问我痛不痛呢.......”


在窗户边偷听的边伯贤默默地录了音,一边按下发送键一边感叹着护妹狂魔真可怕。



当天下午放学,金钟大就被他隔壁班的蕾伊截了。

“蕾伊同学你有事吗?”

“金钟大,如果我妹妹加美和你告白的话,请你无论如何也不要答应。”

“为什么?”金钟大感到不解,“你的妹妹很有趣啊,和她谈恋爱也挺不错的嘛......”

“不行!我不同意,你要是不服我们就决斗吧!”


结果两个人都是哑着嗓子出了KTV的大门 。

金钟大:  “怕了怕了,我不和你妹妹谈恋爱了。”

蕾伊:  .........(说不出话)

其实金钟大唱歌是真的很在行,但是他根本料不到蕾伊无比奇怪的歌单,什么'精忠报国'  '红旗飘飘' ,正常的南韩KTV会有这种歌吗?!



“哥哥你怎么不说话啊?哪里不舒服吗?”

蕾伊对妹妹摆摆手,无精打采地回房间去了,他只想抱着他柔软的霸王龙好好休息。




第二天———

教学楼后面的花园里,站着两个人。

加美:  “学长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吧!”

金钟大:  “对不起啊,你很可爱但是我现在不想谈恋爱。”

加美一下子就焉了,“好吧,不过学长你的嗓子怎么了?”

金钟大围笑:  .........那就要问问你哥了




05


平静的一个学期过后,加美开始拒绝放学和哥哥一起回家。

“张加美!你给我站住!”蕾伊一把勾住妹妹的衣领子,“天天晚上到饭点才回家,到底去哪玩了?”

“哼!不告诉你!”加美扭过头不看他,“一天到晚管着我,像个老妈子。”

“不用你告诉我,”蕾伊松开手,“我自己看。”


十分钟后,蕾伊终于知道自己妹妹又迷上了隔壁学校的会跳舞的学长。

张加美在一旁手舞足蹈的:  “哥你看他,跳得比你攻气多了,他还学过芭蕾呢!我打算下个星期就和他表白嘿嘿嘿.......”

蕾伊:  exom?比我攻?不存在的OK?


第二天蕾伊就带着迷弟边伯贤和迷妹边白熙逃课去了隔壁学校,边白熙还拿了一条手幅。

站在门口边伯贤就对着里面正在跟随节拍舞动的人大吼。

“呀!那黑小子!说你呢!”

那人有点不爽被打断,但还是好脾气地问了句什么事。

“而且我不叫黑小子,我叫金钟仁。”

蕾伊:  很好,又是一个姓金的:)


“我妹妹下礼拜要和你告白,到时候你不准答应 ,当然我知道这种要求你肯定不服,所以今天我们来切磋一下,我要是赢了你就答应我。”

“虽然不太明白你的要求,”金·孤独求败·钟仁激动地搓搓手,“但是有人找我斗舞我还是很乐意的。”


蕾伊热身后很快就进入了状态,金钟仁看他跳得游刃有余的样子也认真起来。边氏兄妹一开始还在一边疯狂打call,到后面累了就干脆坐下来抱着浪味仙边吃边看。


“哥,他们已经跳了俩小时了......”边白熙两眼空洞地看着前方,“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手机里的音乐都要放完了。”

“我也不知道啊.......”边伯贤也是一脸生无可恋。


“嗯,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和钟仁跳得不相上下的人.........”

“啊啊啊啊啊吓死我了!你谁啊什么时候来的...”边伯贤被边上突然多出来的人吓得最上面的头发都竖起来了。


于是等音乐完全停止的时候,来送炸鸡的都暻秀已经和兄妹俩交换了各种社交软件号并成功成为蕾伊的迷弟。


金钟仁:  “再跳下去也没结果,你的要求我答应了,作为交换,以后你经常来和我跳舞怎么样?我还有一个竹马跳得也不错,可以介绍给你。”

蕾伊累得瘫在地上,用手比了OK。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我刚刚就想问了,”金钟仁看向边白熙,“我看你有点眼熟,你就是朴灿烈的女朋友吧?”


紧接着就是一阵可怕的沉默。


边白熙小脸涨得通红,顶不住这几道犀利的视线,最后承认了。

边伯贤试图心平气和地讲话,“你说的朴灿烈是那个xx乐队的鼓手,喜欢甜言蜜语钓我们学校女孩子一股痞气的朴灿烈吗?”

金钟仁:  “........你这个描述....应该是的.....”



蕾伊: 让你不看好妹妹,这下跟别人跑了吧。


边伯贤:  mmp



06


张加美的恋爱,又一次的,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呜呜呜呜白熙姐,我真的有那么差劲吗 ,是不是他们嫌我长得不好看啊呜呜呜呜呜呜....”加美抱着边白熙地腰哭诉。

“怎么可能,我们加美从小就好看,”边白熙摸摸加美的头发,仿佛不知道内幕内心毫无愧疚地说着,“肯定是他们眼瞎了。”

“张加美——外面有个大帅哥找你!”

边白熙:  “看吧你桃花运来啦~赶紧去看看!”


当加美怀着好奇又激动的心情看见教室外面的大帅哥后,口水都要留下来了。

大帅哥伸出手:  “你好,我是隔壁学校的吴世勋。”

张加美赶紧握上去,“你好你好。”

  “....我想找你帮个忙可以吗?”吴世勋看起来有点害羞,小虎牙都露出来了。

“当然可以。”

加美想,极品帅哥搭讪的套路就是与众不同哈哈哈。

“那就放学后在我学校的小花园里见好吗?”

加美开心地点点头,一脸春色地回到座位上。
,边白熙老远见她这幅表情也放心地回自己年级去了。




放学后,蕾伊照常去隔壁学校找金钟仁,撇开妹妹喜欢他这件事,金钟仁真的是个很好的舞友,流行的复古的什么都会。那天切磋之后,蕾伊每天都来,还认识了他的竹马,同样很会跳舞的帅小伙吴世勋,天天朝他笑,可爱死了 ,还能吃到浓眉大眼的嘟嘟自己做的便当,比外面卖的都好吃。

边伯贤:  怪不得哥最近都不来找我了呢:)

今天也是跳得满身大汗,蕾伊往嘴里塞了一块曲奇,正巧面对窗口看见了他的妹妹和吴世勋在亲密地交谈。

蕾伊:  我就说吴世勋怎么今天没来原来是去泡我妹妹了!

然后都暻秀端着曲奇盒子眼睁睁看着蕾伊表情很不好的冲出去了。


“张加美!”

哦莫我不是幻听了吧哥哥怎么在这里.....张加美吓得一个激灵。

而吴世勋看着面前气鼓鼓的蕾伊内心大呼今天蕾伊哥哥也是这么可爱呢~

“世勋,你这是在干嘛?”

“哎呀哥哥你又随便凶人.....”

“你闭嘴!”蕾伊气急败坏,怎么是个长得好看的都来泡我妹?“没有我的允许,不可以对我妹妹有任何想法!”


吴世勋赶紧解释到“我没有对你妹妹有想法啊哥,我是对你有想法....”

张加美:  “哎呀我刚想说这个,世勋哥哥是在向我请教你的喜好,你怎么这么不讲理嘛!”


蕾伊:  ..........(当机中)


刚赶来的都暻秀和金钟仁听到吴世勋告白,都愣住了。

金钟仁:  可以啊你小子哈哈哈哈哈哈

都暻秀:  说好的公平竞争呢?你居然作弊!

吴世勋:  这不特殊情况吗我也没办法啊!

都暻秀:  我不管,反正你违反了我们的约定。

吴世勋:  ........


三个人眉来眼去一番,蕾伊才缓过神。

“蕾伊哥,我也喜欢你,我以后明天都会给你专门做好吃的,请你不要拒绝我。”都暻秀特别认真地看着蕾伊说出了这些话,再次给蕾伊一个shock。

金钟仁一脸恍然大悟:  “啊我就说怎么蕾伊哥来了以后你的便当都丰富起来了。”


张加美:  终于要把烦人的哥哥嫁出去了,感觉比自己交到男朋友还开心呢~



07


边伯贤此刻并不想说什么,双手撑着下巴坐在花坛边上,又叹了一口气。

妹妹边白熙在和他的大puppy男友玩亲亲抱抱举高高,哥哥蕾伊一脸傲娇地吃着精致的便当,享受吴世勋的跑腿,还要硬撑一副高冷酷盖的样子,心里不知道有多甜蜜。

“唉——”


明明一个星期以前他还是人生赢家,左手是亲亲蕾伊哥,右手是可爱的妹妹。

转眼间都是泡沫!

张加美默默地挪过来拍拍背表示同情。

“伯贤哥,要不我们俩凑合着过吧,天天吃狗粮我也不好受啊。”

边伯贤立马跟受惊了一样跳起来,想想日后蕾伊哥阴森森地朝他笑的画面,整个人都不好了。边伯贤抖了抖身子就跑了,他宁愿去养条狗啊!


张加美: 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有这么不受男性欢迎吗连伯贤哥都嫌弃我啊!









FIN.

--------------------------------------------------------------------------------

算不算是变相的灿白???



赶在开学前来一发
每天都告诉自己远离微博做个现充눈▂눈


小啵吃狗粮~    动图和以前一样晚点发(๑>ڡ<)☆






评论(11)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