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icMatcha

颜狗晚期/Hufflepuff

这是在b站翻出来的旧事件
回归的showcase上
【图片】兴兴儿一脸懵逼哈哈哈

chen:我要说baekhyun的新闻——当时我们彩排完去洗澡了,当时外面还在下大雨,所以lay哥没有胖次换了,所以伯贤就拿了新的胖次给lay哥,这是大新闻吧~

bbh:这可是supreme的胖次啊(骄傲脸
lay:伯贤本来想拿他穿过的胖次给我穿
bbh:哪有!我明明给了你新的胖次
lay:但你的确在车里跟我说过这件事吧(拿你穿过的胖次给我穿
bbh:哪有~~~~

丢OS:这哥又自己把事情搞大了(VIP脸
小哥哥OS:lay呀不要再说了,再说就真的19禁了(苦
我OS:这么说bbh的尺寸和兴兴儿一样?不得了啊不得了......

评论(7)

热度(54)